close
今年第十二號颱風韋帕Wipha的來襲,讓上班族賺到了一天不用上班,頌!
睡到了下午兩點起床,雖然做了很長的惡夢,不過還是,頌!
午餐吃了自己煮的紅豆湯一大碗公,快要壞掉的香蕉一根,蜜梨一顆,蘇打餅乾一排,檸檬紅茶375ml,頌!
晚餐泡麵一碗,可樂1/3瓶,巧克力派兩個,旺旺的燒餅三個吧?頌!
到了入夜了風雨還是好大~!KOOL~

上個週末去參加了兩位同事的喜筵,
星期六9/15中午在台北士林的陶園餐廳是摸女生(Morrison)的喜筵,




摸女生說要幫我介紹他的同學~厚~結果都沒有,不過沒關係,看在這家的菜色挺好吃的份上不跟他計較,
因為吃的太專心,所以也沒有時間去看現在有迷有什麼優質帥鍋,哈哈~

星期日9/16中午在嘉義的是小絹絹的訂婚喜筵,


一大早七點半起床些逗,
八點半殺到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坐巴士出發,看到也盛裝打扮的阿腦兒就好開心啊~!


一路上就跟阿腦兒開心的一直一直聊天,彷彿我們好像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有好多好多的話都聊不完!
花了四個小時才到嘉義,中途停靠的三義休息站,我像足了觀光客似的買了兩片樟木墊,


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就好開心唷~!
回程花了總共六個小時,到台北已經八點半,屁股快開花了。

每每去參加喜筵,我雖然只是不起眼的賓客之ㄧ,但是我都會百感交集,
尤其是女方的爸爸把女兒交到男方手裡的時候都會一陣鼻酸,看到那樣的場景,對我來說很遙不可及,
像是在看電影一樣,因為沒有機會,所以想像不到若自己是女主角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沒有放棄希望唷~已經安排好了這次的中秋節連假回高雄,要去小俐安排的聯誼,
還有A剛好也要回台,我們會碰面吧,已經又過了一年,我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去年的中秋連假,
可是我已經沒有像去年那樣愛他,因為我遇到了M,
雖說我們現在的身分又退回到好同學好朋友的位置,
但是對彼此的關心還在,只是少了責任的羈絆,
相處起來,有一種自欺欺人的自在。



將來會如何,我不想做多餘的假想,
我盡量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簡單,
想人的時候就一直不斷的想,
想對他好時就一直對他好,
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哪一天會突然不想他了,也不想再對他好了,
而且誰知道會不會再下一個轉角遇到愛呢?
或許當我在種田的時候我遇到我的真愛也不一定喔~
ho ho ho ho~!(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