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一陣雨,一陣晴,這幾天的氣象在家鄉都是這麼上演著,

家鄉難得下雨,一來就大雨滂沱。

這一場大雨下得好,洗滌在心中發酵已久悶壞了的晦氣。

去除了晦氣,才能再長出芬芳的玫瑰。


有個朋友因為最近很低潮,所以創作了很多文章,

他說,高潮的時候爽都來不及了,哪來的美國時間寫文章。

這也是有道理,好像低潮的時候會變得很sensitive,

變得有好多話想說,該對誰說呢?

好像對誰說都不適合,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懂,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耐心,願意靜靜的坐在我旁邊聽我說話,

說話不是我的專長,一直以來我最常扮演的角色是傾聽者,

很少有機會是自己發表演說,真正要輪到我演講的時候,

我卻又忘了辛苦擬好的草稿,不然就總是言不及義。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因素,培養了我異常的悲觀,

習慣悲觀的我,平常就是這麼消極又低潮,

低迷到連一個在低潮的樂觀人都覺得我太混,

著實的把我念了一頓,覺得我沒救了,

嗯,沒關係,我想他只是不瞭解,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不顧一切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

如果我可以不需分攤責任,

我想我現在人應該在澳洲的NOOSA,不會在這裡。


WHAT THE GOD D**N F**KING WONDERFUL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