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當中,關於情人的節日就有四個,

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
三月十四日,日本的白色情人節
農曆七夕,中國情人節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

今天就是中國情人節七夕,嗯。

從沒有過過情人節,不曉得過這節日的感覺是什麼,

也未曾收過情人送的玫瑰花,

若嫌玫瑰花太貴,送我牡丹、蘭花或盆栽我也會很開心啊!

無法體會收到喜歡的人送的花是會有多麼的喜悅。

再過一兩年若還是一直收不到情人送花給我,

難道真的要自掏腰包預約花店在情人節當天送花給自己?

人生這齣戲真難演,

一次都沒有,

在情人節手牽手散步在街頭,一起共進燭光晚餐,

連一次都沒能有人陪我一起演出我愛你你愛我的劇,

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怎麼連一次都沒有?

要逼我出家也不是用這樣的方法吧~大佬!?




店小二,來一壺58度高粱和一打繽紛樂,謝謝。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