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day in Taoyuan.

我仍不敢相信我真的來到了桃園,
回到高雄到今年六月才一年四個月,
我已經換了無數的工作,沒賺到錢,還一直破財,
我可愛的家鄉高雄老是一堆奇怪的公司奇怪的老闆和奇怪的同事,
而且,今年又沒有犯太歲,
怎麼會處處犯小人,奇怪捏?!

所以前一陣子就已經考慮回北部工作了,
也許回我熟悉的產業,我能呆得比較久吧?我是這樣想的,
但實際上怎麼演變,我就完全只能對命運低頭,
很多事情的發生總會讓人措手不及。

明天就要在新公司開始第一天的工作,
雖說早在兩周前就確認了這工作,
直到現在我還有忐忑不安的心,
擔心這個工作會不會是個幌子啊?
別鬧了唷~房子都租了,押金租金都繳了,還簽一年約,
這工作至少也要撐一年吧,加油!

 

*特別感謝 吳董Greg 友情贊助大出苦力幫我搬家
*特別唾棄有些人,明明已經拍胸脯掛保證的答應幫我搬家,卻很明顯又刻意的找個很爛的藉口推託,事後也不聞不問,人渣。鄉親啊~人在做,天在看。

Thanks God bless all my family, friends & me.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