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若仙聽煩了女生過了三十就開始拉警報,SO WHAT?! 日子還是要過,沒有結婚不會怎麼樣,沒有男朋友也不會怎麼樣,世界更不會為妳而提早末日來到。但是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就會死,沒有收入肯定會比世界末日來到之前先死。這一點我相信若仙比誰都還清楚,而且我知道若仙會說:「可是我不怕死啊!」我知道若仙最怕什麼,怕太有錢卻很短命,怕太長壽卻很窮。不怕死沒關係,可是問題就出在若仙妳可能會很長壽,除非有意外,不過至少還有一份最基本最便宜的壽險保單,後事方面,倒是不用太擔心家人沒有錢幫妳處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