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76.JPG 

期盼了很久的迷途羔貓終於來了。

莫拉克颱風來的前一天(2009/Aug./6th),桃園已經開始有風雨,還在上班時間老哥突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貓,他說獸醫院又來了一批新的流浪小野貓,老哥馬上用手機照了那些小野貓的相片傳給我挑一隻,有黑白混,有麻灰花色,有一隻是什模顏色都有了,而這隻聚集所有顏色的小貓,就這樣的來到劉府。

那天下班後一直注意新聞播報,終於也報了桃園縣不上班不上課,但是因為公司星期六還要上半天班,而且那時也還不確定颱風會滯留多久,所以要嘛就是星期六請假扣全勤,要嘛就是乾脆不回家,心裡掙扎了一下決定現在就馬上殺回家,打了電話問Benson關心一下有沒要回南部,他也是說現在就想回家,他本想搭台鐵回去,不過我看新聞播報台鐵大爆滿,基於我的善心,就等他先搭區間車來到桃園,再搭我的便車回家,不禁要臭屁一下,He's got a wonderful friend like me, how lucky he is!

我想Benson有點大男人主義,他似乎不太信任女生的開車技術,好吧~那就讓你開囉~ho ho~ho~11:30上南崁交流道-->2:00到麻豆交流道-->接著我自己開車,2:30回到家。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跟新成員來個相見歡,也跟好久不見的Ninja & Hiro打招呼,Ninja還是一樣總是看起來很不爽,兇的咧! Hiro像是吹氣球一樣,他整個長大很多,現在已經跟Ninja一樣大隻,只是沒有Ninja那麼胖~XD~

DSCN5249.JPG  

DSCN5305.JPG 

關於小阿貓的名字,老媽跟老哥都一直叫她小花,我一直想給她取個洋化的名字,像是Michelle、Chanel...等,但是家人又無法把洋名叫得很標準,那樣的話聽起來會很好笑,若是日文叫hana(花的意思)又似乎有點俗氣,但是最後我也想不出個特別又好叫的名字,然後她很會爆衝,像飛天小女警,於是我妥協了,就讓她叫"Blossom 花花"吧! 又她是這次莫拉克颱風來到劉府的,所以全名叫Blossom Morakot Liu 花花莫拉克劉。

DSCN5254.JPG 

在高雄三天,狂風暴雨也飆了三天,88當天家裡還停電停水,不得已只好全家出門覓食,因為是父親節,即使風雨很大,各家餐廳還是家家爆滿,我們在外面繞了一兩個小時才找到一家店有座位,別人都在慶祝父親節,我們家,只是因為家裡沒水沒電才上館子吃的~XD。

今年的父親節,很特別,來了個超級大颱風莫拉克,重創南台灣,家裡也來了一個新生命,會爆衝又超會撒嬌超會鬼叫的爆蔥花。

God bless Taiwan &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