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只會在晚上時間炸開,這一次,大白天就炸開,真是謝謝老闆啊~!

周末這兩天,公司員工旅遊,還是菜鳥的我當然不需要參加,結果我們這組的業務也都沒去,沒參加旅遊的人,星期六還是得上班。
中午,老闆說要請這些沒去的同事們吃飯,去吃頂級的日本料理。

想必老闆常來這家頂級日本料理店吃飯,不但有寄酒在這家店,老闆自己帶了一箱紅酒,一箱大吟釀清酒,菜還沒上,老闆就要每個人都先乾一杯大吟釀,我們這一桌總共也才十個人,扣掉三個不太喝酒的人,剩下的人無一幸免,為了保持清醒,我一直拼命吃,從酪梨鮭魚卵手卷,各種魚類的生魚片,海膽壽司,瀨尿蝦,鵝肝壽司,香嫩牛排....等,真的超級好吃,但每吃一道菜就要多喝兩杯紅酒加一杯大吟釀,經理坐我右邊,一直親切幫我倒酒,這跟她平常嚴肅的樣子差很多,害我內心很挫,小V坐我左邊,喝到後來她直接跟廠商老闆喝起了威士忌, 靠~大家都是酒鬼,其實我沒有很愛喝酒,我只有酒膽,沒有酒量,但是大家看我一開始就這麼阿莎力的乾杯,以為我很會喝,所以難免一直被敬酒,救命啊~! 終於吃完了這一攤,我也算不出來我總共喝了幾杯,我還硬撐住,還載經理回到公司,才又回家,我已經不記得我怎麼開回家的了,我醒來的時候是晚上9點多,開始宿醉,胃很痛,頭很暈,吐了兩次,>"<..再去睡覺,再次醒來,就今天早上9點了,吃了泡麵,吐司,還幫花花洗了澡,清了貓砂,感覺還在宿醉,繼續睡,靠~我美好的周末時光都被我宿醉睡掉了,>"<,最後醒來,四點多了,準備收心,明天又是星期一。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