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4/ 14

今早, 我把萬金油錯當護唇膏不小心一抹在嘴唇上..=_=" 很瞎..XD

更瞎的事接著傍晚發生, 下班後我帶著中午沒吃的肉類給附近工廠的狗吃, 吃完我要收空盒, 牠卻突然生氣的連咬我三大口, 我逃都來不及逃, 大腿一處, 小腿兩處, 小腿的傷口有點深, 痛死我了, 原本要搭公車回家, 因為太痛直接坐計程車請司機載我去診所擦藥...很丟臉的是, 痛到眼淚一直狂流..傷口的血也一起跟著流....超痛.T_T...

所謂"狗咬呂洞
賓, 不識好人心" 大概就是這回事吧...>"<

  

後記, 回到家後還是覺得極痛, 又痛快的大哭一場...現在眼睛腫得跟"ㄌㄚ/ 肉"一樣...=_="

DSCN58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