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節假期,我的high咖麻吉-幸幸有回高雄,我們兩個約了晚上去小酌一,不料在我回覆OK的五分鐘後,另一個在台北工作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他跟他朋友正在往墾丁春浪的方向前進,問我要不要加入他們這趟青春之旅,差不多再1小時就可以順便路過高雄來載我;我馬上打電話問幸幸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抓住青春的尾巴,可是因為幸幸晚上有個必須參加的家庭聚會,就沒有跟我去,這樣我很不好意思,但是其實我內心也很想跟幸幸小聚一下,因為自從我搬回高雄,就沒有甚麼機會跟幸幸好好的聚一聚,而且也是我跟幸幸先約好,現在我卻為了要去春浪而反悔了對幸幸的答覆,金拍謝!不過幸好幸幸很體諒我這個宅女很久沒出遠門去玩,就說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約。

話說去墾丁春浪是為了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但事實上比較像是坐車去兜風,聽朋友說今年墾丁春浪並沒有如往年的盛況空前,但是星期六那天海灘上還是佈滿了人與洋傘與垃圾,路上車水馬龍,沒有間斷。

有到墾丁大街走走,不過大概只走了不到100公尺,因為人太多,也沒有甚麼瞎拼的心情,三個老人就宣佈放棄,還是找家店坐著休息一下就直接再殺回去。

回到高雄時間還早,大概才10點多,於是我就想說把幸幸拉出來,這樣我這次還是可以見得到幸幸,千萬交代幸幸可別太早就卸妝換睡衣,拜託一定要等等我們,還好幸幸願意賞個面子給我,就願意出來跟我碰個面,兩位男性友人好像已經很累了,因為他們是北中部一路殺下來的,本想說去lounge bar,不過因為晚餐沒吃,很餓,所以最後決定去海產攤吃快炒,喝啤酒。

我跟幸幸好久沒有好好聊天,一見面就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另外兩位朋友就突然變得好安靜,默默的一直吃著快炒,我看他們應該是真的累了,但是我跟幸幸才正開始要high;吃飽喝足之後,我跟幸幸意猶未盡,打算再去小酌一番,於是就把另外兩位朋友趕回家了,我們兩個女生自己去,嘿嘿~

我帶幸幸去一家很有feel的小酒吧,在那裏會很自然地就感到很relax,我們兩個吃重口味的輕熟女,各點了很濃烈的調酒。好久沒有跟麻吉在酒吧裡小酌,跟幸幸聊天之後,也稍稍舒緩了這陣子心中的鬱悶和陰霾。這次我們一直又呆到了三點多人家酒吧要打烊了才離開,記得上一次的紀錄是在台北的room18待到四點多人家都開全燈了要打烊我們才離開,讚啦!幸幸真是我超級棒的high咖麻吉,各位看官可知道我在高雄有多悶了吧。 

朋友易得,知己難尋啊~!

Dear
幸幸,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す。
I’m so glad that I have a friend like you in my lif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