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大箱的絨毛玩偶,每一個都有故事,
每一個都是我的珍愛,
但是它們被我冰在塑膠箱裡也夠久了,
冬冷夏熱,又被擠壓到臉部變形。
 
Pay it forward,早在好久之前就想把它們送走,
應該學習一個朋友的作法,把所有玩具都寄給孤兒院,
可是我還有一些私心,我不想隨便送掉,
這些絨毛玩具就算要送掉,我也想要確信每個收到它的小朋友是很開心的,
讓它們的存在有意義。
 
終於在星期五送出了第一批,
那天背閃到,翹班在家休息,
上線遇到了前同事,
我們聊聊天,她說要寄聖誕卡片給我,
我直覺的想到送她女兒絨毛玩偶應該會很開心吧?
還好她不介意我有抱過,
便挑了一些送給了前同事的女兒,
希望她跟她女兒收到一箱的絨毛玩偶會很開心,
聖誕節快樂。
 
記得國中時代,因為學校是天主教的,聖誕節是很重要的節日,
聖誕節會有園遊會,唱詩歌比賽,還有很多其他的節目,
我都忘了,因為當時自認早熟的我也只會注意我喜歡的那個學長,
呵呵,不知道他現在變的如何?
可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爹,不知道他的孩子需不需要我的愛心絨毛玩偶?

鄉親啊~妳身邊週遭若是有小朋友喜歡絨毛玩偶的,不介意我抱過的,
我就送給會珍愛它們的小朋友了!

MERRY CHRISTMAS 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