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終於在上週五4/1浩浩蕩蕩搬回五股的總公司,
住宿的我當然也得跟著公司一起走到天涯海角.

五股工業區這邊, 感覺比在土城更偏僻,
這周三開始第一天工作, 今天也才第二天,
但是人其實是適應力很強的動物,
我已經覺得我在這裡呆很久了.

新裝潢辦公室的味道一直很嗆鼻,
不過要很開心有機會聞到這種嗆味兒,
使得原本在這邊的布組和行政單位的同事們羨慕得很,
因為他們的辦公室裝潢的確可以看得出來已經超過7~8年有了.
我們成衣部的辦公室的裝潢是走現代化極簡風格,
玄關與櫃檯很有質感, 加上總機美眉親切可愛的笑容,
連我都被迷倒了~:P

新室友人感覺也很親切又很客氣,
講話都柔柔的, 人家有男友, 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這個男人婆真的很難體會, /_\....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一定會很忙碌, 忙於處理莫名其妙的異常狀況.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