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是跟同事約好要去九份玩的,
可是昨晚下班後心情不好又加上隔天是約8:00集合,
對我來說, 實在太早, 所以就拒絕了, 而且我今天比較想去找幸幸.

所以今天就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慣例的去找幸幸, 她今天還有工作, 明天一早也是,真是辛苦.
22歲那一年冬天去法國玩找幸幸時, 我把我國服課做的棉襖送給了一個人在法國讀書的幸,
後來幸回國, 在跟她聊起來時, 才發現我跟幸都用一樣的緹花布做棉襖,
而且全班只有我們兩個是用一樣的布, 所以我就跟她商量請她還給我,
這樣的商量, 至少也是一年多前了,
終於, 今天又回到了我的身邊, 雖然冬天已過,
但是已經很期待下一個冬天的到來.
經過了五年, 能再度擁有自己做的衣服, 這感覺是很珍惜的,
就好像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雖說幸明早還有工作很掃興,
不過我們倒也快樂的血拼, 看電影-機器人歷險記(Robot), 好看.
本還想說去pub小喝一杯, 可是沒辦法, 幸還要工作,
不宜玩太晚, 而且就算是我自己一個人要找朋友出來,
臨時也找不到角,
想一想能約的朋友, 不是在家睡覺, 就是都死會了,
所以週末很難約到朋友出來, 於是就乖乖回宿舍,

說了那麼多, 其實重點是,
我今天想念他的情緒很強烈.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就算把自己生活行程排得很緊湊,
表面上看似生活很豐富,
其實內心是很寂寞空虛的,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很奇怪的是不管遇到什麼事, 什麼人, 說什麼話, 看到什麼東西,
都會聯想到假設跟他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對話或情形,
嘴巴說自己沒事, 可是悶悶的想起來,
心裡還是會感到隱隱作痛,
就算刻意讓自己不去想他,
太多巧合還是會把心裡隱藏著他的影像和想念他的情緒
一直逼出至我的腦海.
像是, 在計程車裡的音樂, 就是他送我的音樂,
旋律如此熟悉, 閉上眼睛彷彿他就會在我身旁.

曾經很真實的經歷, 現在回想起來, 卻比作夢還不切實際.

好幾次, 想讓自己哭一哭眼淚流一下就會沒事了,
卻沒想到, 我哭不出來....
What's the problem with me?
I really don't get it.


It's so hard to be a human.
逝去的愛戀, 能像我的棉襖一樣再度回到我的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