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沒有在母親身邊。
也許這時間點都註定好了,發生不愉快的事,
心情很糟糕的時候,
我也不希望我的母親替我擔心,還好我沒有回家。

我總是希望我能帶給家人很開心的氣氛,
所以我在家裡就是小丑,
我也樂此不疲。

不愉快的事,我不想再提起,
無望之災的目的只是考驗我的智慧,
顯然我的智慧不夠,
這一次非常感謝蓬蓬裙與dodo的幫忙,
否則我應該熬不過這一兩天。

後來我想了好多,發現這種痛苦不算什麼,
我曾經遭遇過比這點兒小事痛苦十倍的事情,
我都好好的活過來了,
這點兒小麻煩真的不算什麼,
然後我漸漸佩服自己越來越能承受痛苦,
我所謂痛苦,是苦其心智的痛苦,
外在的痛苦不用說,是因為長久以來自己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而得來的。

而且我一直很感恩上天,
祂讓我遇到了很有智慧又很善良的好朋友們,
縱使我短暫的迷失方向,
仍有一道溫和的光指引我正確的路,
當您看到這裡時,
沒錯,就是您。

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報,
唯一我可以做的,
就是一直很真誠的對待他們,對他們很好。

我發現人很需要鼓勵的,不管是自己給自己的鼓勵,
或來自朋友家人的鼓勵,都是好好活下去的動力。
有時候工作忙過頭了,忘了給自己鼓勵,就會好累好累。
有時候心情很糟糕的時候,忘了給自己鼓勵,
就會對人生失去信心。

下雨了,我不討厭雨天,
因為雨聲可以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而且我知道,
雨後的陽光能使彩虹絢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