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聽阿母說老爹有打電話回來,
擔了一個月的心總算平緩下來。

聽說老爹換寢室也換組長了,
所以這一次才會隔那麼久才沒有消息,
人若沒事,平安就好,菩薩保佑。

現在老爹都不寫信了,
主要也是因為沒有送信快遞,
再則他可能也不知道要寫什麼給我們了。

這一兩年來我還蠻常夢到我們全家人在一起的樣子,
很真實,卻也很虛幻。
很奇怪的是,
夢裡我們小孩都還是維持現在的樣子,
老爹跟阿母卻是越來越年輕。
有一次他們二老還在我面前就熱吻了起來,
真是夠了!
不過這大概是我一直很希望他們二老的感情能越來越好,
在現實裡可能有點難實現,
只好到我夢裡演一回,
這樣也挺有趣的,幫阿母過過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放個小長假回個家,
最近思緒有點混亂,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自己的情感寄託,
安定的感覺又消失,
感覺心被掏空,今天又是星期一,
所以又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這樣很不好我知道,
但是我一直在尋找出路,
也許我的方向有點不明確,
不過我已經盡力在喚醒自己。

今天又有一股風雨前的寧靜的氣氛,
炸彈不知道何時會爆炸,
我已經一直小心翼翼的慢慢拆引爆線,
我只祈求就算不小心剪錯了線,
也能用最快的速度收拾裁局,
自我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