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部門與海外廠所有的業務及主管開會.
我們部門副總大豬頭當著大家的面為了一點小事斥責我, 我極度不爽,
因為並不是全然都是我的錯, 開完會直接拎著包包走人. 真的很淦..>"<..
我很給他面子..我等開完會大家回到自己座位上我才走
而且.我們組經理還在我的座位後面..完全不甩.
很淦.有公司的來電還有經理來電我也不想接.
大豬頭肥大少說 下次再這樣絕對開除我.
我那時心裡os: 我等這句很久了.

大豬頭這樣斥責我已經不只一次,
有些事情並非全然是我的錯
但是他們這些人就是要找個替死鬼.
而我就是那個倒楣鬼.
反正我已經決定要離職了
領完年終我就要遞辭呈..我忍很久了..
這種事當然不是一天兩天依次兩次的事.
我現在要不是為了那一丁點很少很少的年終...我早就不幹了.資遣費也絕對比年終多很多.
因為我們年終是副總大豬頭隨他自己高興給多少的.
依他現在這麼賭爛我的狀況下...我年終會很少...但是我沒辦法...我為了五斗米.. 不得不折腰..
現在就是撐咩...看是誰先忍不了..
我是可以忍到年終..
若我想在我們公司苟活下去也是可以..
只是我就是學不會拍馬屁阿諛奉承主管,
要繼續呆在這兒..就要同流合污..要跟公司的人一樣腐爛..才有辦法.
不然我這麼清廉...只會加速自己的死亡,
想要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就會被冰凍起來..
對自己工作上的要求, 我要的是好還要在更好...誰不想被晉升?
賺錢方法很多..我不一定要在我們公司浪費我的時間,
但是, 我真擔心自己快撐不下去...>"<.



HELP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