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清晨五點半,我看我也不用睡了。

索性就泡杯咖啡,烤了兩片白吐司,花花大概聞到了食物的味道,也醒來了,

默默的從房間裡的衣櫥走到我身邊來,撒了嬌,又默默的離開。

 

等天一亮,如果沒有下雨,我想去象山走一走。

象山我沒有去過,臨時可能也找不到人陪我去,本來昨天星期六跟幸說好了要一起去,可是對幸很抱歉的是我因為前一晚太晚睡,昨天就睡到下午三點多才起床,所以象山之行也泡湯,I'm sorry.

我晚睡這壞習慣,惹得上次JF很man的直接命令我:妳給我早點睡! ....好man唷~ 若你親自押著我去睡,也許我會很聽話。

我想我不是不愛去郊外,而是我替自己找了合理的藉口:1.沒車 2.沒伴(這個伴最好是帥哥) 3.下雨 4.太熱 5.人太多 6.沒心情 7.太遠 8.比起去郊外,我比較想去市區逛街.....囧rz.....我一直記得老弟跟我說過:姊,妳應該找一個常會帶妳到處去趴趴走的男朋友,不然妳整天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老弟,我也不想這樣,但我不曉得要去哪裡找那些願意帶我出去玩的陽光男人。

有個朋友告訴我:妳那麼愛抱抱,以後等你有伴了或是結婚了,就每天讓妳抱到膩,而且下半輩子就只抱那一個男人。所以妳要好好珍惜單身的時光。.....我沒有不珍惜單身時光,我想我只是寂寞太久。雖然心裡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但是還是想要有個人可以讓我抱到膩。

下個月初,一位阿姨的二兒子要結婚了,我忘了前年還是去年,我跟老媽去參加了那位阿姨大兒子的喜宴,在短短的一兩年內,第二個兒子也要結婚了。老媽問我:妳是怎麼回事?怎麼去台北那麼多年都沒有(男友)?........囧rz...老媽,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但您還是先擔心老哥吧!也許那位阿姨的第三個兒子的婚禮,就在明年。這三個底迪,也算是從小就認識他們,他們三個,品學兼優,是人人稱讚的乖小孩,乖小孩的人生,好像時間到了,也會乖乖的結婚。那我應該算是超叛逆的壞小孩。

天亮了,對面鄰居的鳥也開始一直狂叫了,若小仙妳可要撐完今天不能睡,要到晚上才能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