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Aniki去練球,

終於那個”FEEL”又回來了!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幾天太累,太久沒運動,

又延續上週六晚上閃到左肩背還沒完全康復,

這次才揮沒幾球,就又不小心右肩胛閃到,悶悶的痛,

但是這次球質還不錯,就算閃到,也沒有浪費了這次的練球,

第一次揮大頭桿,有打到球,開心。



打到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隔壁位置來了一個超級型男,

害我頓時間臉紅心跳了起來,一直偷看他,

體格很好,一看就知道有在練重量,

手臂的肌肉線條在T-SHIRT下展露無疑,

高度跟ANIKI差不多,至少也有180CM吧,

我休息時坐在椅子上一邊看ANIKI打,一邊看他打,

最酷的是他的髮型了,他是光光頭,

比黃立行的髮型還短一些,超酷的!

這偏好是因為在學生時代去打工當男裝DREESER,

當初被安排跟我在一組的男模,就是一個凱渥的MODEL光光頭,

IT'S REAL KOOL~!

那是很特別的經驗,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帥哥只穿小褲褲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大概這是我生平僅有的一次特別經驗。整場秀下來就是一直在暗爽。

所以不曉得為何後來就對光光頭的男人特別有感覺,

男人去剃光頭有三種情形,一是新兵,二是太熱,三是為了吸引眾人的目光,

的確是有吸引到我的目光與注意。

(P.S I. 當然要當光光頭型男也是要有條件的,
不能太老太胖太瘦太醜,不然就變成醜人多作怪了。)

(P.S II. 喂~可別聯想到也是光光頭的和尚~沒禮貌!)





這故事告訴我們,去打小白球時,別忘了也要些逗唷~! >_^ b



THANKS GOD ALWAYS BLESS ALL MY FAMILY &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