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早上犯頭痛又頭暈,這症狀好像快感冒,
感覺像是一直被榔頭敲腦袋,暈暈重重的,很不舒服。


但讓我更頭痛的事,喬伊斯說要離開了,
就做到今天,中午才被通知下午要把東西交接給我。
午休後我們史蓋屁了一下,好奇的我也是該問的都問她了,
透過這樣聊天,原來喬伊斯跟我有一樣的痛苦,有點相知恨晚的感覺,
才剛熟悉彼此,就馬上要說再見。T_T
喬伊斯比我早進公司一個月,聽說她剛進來也是讓沙粒帶,
但是沙粒太機車,所以他們起衝突吵架了。
這些故事當然是我進了公司ㄧ陣子後,
是工廠的安迪經理基於我跟他有麻吉到才告訴我的,
基本上人家喬伊斯的工作經驗豐富也很有sense的,
也是感覺很有修養又有氣質的人,
這樣的人應該不太容易跟人家有衝突,
所以可見沙粒是多麼的機車,
我也算是練過,所以不跟一般機車人計較。


喬伊斯手邊的客人還挺多的,整個交接結束我還是霧沙沙的,
只能見招拆招,見機行事,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嗯,這印證了我上週說的,每當覺得自己超閒沒事的時候,
接下來就會爆忙,果然,我要開始忙了,這算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吧?是好事吧?
寫著寫著我的眼皮又開始跳了起來,
希望明天沒事才好,
(難道,換我跟機車沙粒吵起來嗎?......我可不想跟她有什麼鬼衝突)
有突發事件無法處理也是正常的啦,
因為一開始不是我run的單,當然會無法那麼快進入狀況,
那最好沙粒她就少在那邊跟我雞雞歪歪,
不然難保我跟她互飆,大家都難看。


經過這一個半月以來,我想會離開是遲早的事,
但是道義上我應該會撐到沙利去生產完回來,
因為主要找我來是要接她的工作的,
這家公司的氣氛實在是太悶太詭譎,
我可以一整天沒講話也沒人理我,
我猜想大概那些呆很久的員工都在觀望我這個人不知道能撐多久,
所以一開始也不需要跟我太熟,這點我能理解,
相對的,我也在觀望這家公司老闆的管理方式/作風/文化是不是我能接受的,
若不是因為離家很近,薪水還算可以,
不然其他的制度我是無法接受的,
到現在我最難適應的是每月的第一、三、五個的禮拜六要上整天班,
真的很累,心很累,我只覺得很奇怪,很想問老闆,
啊星期六來上班是生意就會變好唷?! 氣~!
一點效率都沒有,拖了一整個禮拜的疲憊身心,也並不會變的比較厲害。

唉。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工作狂的,
我在這邊喊悶,也許工作狂的朋友們一定對我嗤之以鼻,
沒有關係,我依然很敬佩那些熱愛工作的人,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辦不到的事,
除非我自己當老闆或變成只管錢的貴婦。
哈哈。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