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囉唆,迅速的敲定了上台北的時間,
就六月有連休兩天的第二個周末吧。




原本應該是燕仔&阿腦北鼻要南下高雄來找我的,
但是因為燕仔工作太忙走不開,
阿腦的小凡也越來越大,不方便這樣奔波,
剛好自己也想回到這個生活了四年多的地方看看老朋友。

即使已經離開了台北三個多月,
但一到高鐵板橋站,
再一派從容的去坐捷運到西門町,
在車廂裡也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那種FEEL,真的是再熟悉也不過了,
好神奇的感覺,這跟若是很久沒有游泳,
再跳進泳池就馬上會游的感覺是一樣的,
熟悉到我好像都沒有離開過台北。

在等待Tracy的同時,先殺到CF找小猴子&小麥可,
想要給他們一個撒普賴酥(SURPRISE),
可是這兩位可愛的活寶,不知是故意躲我還是真的那麼巧,
星期六那天兩個人都排休 =_=”......

沒關係,至少還有豪爾&伊森兩位帥哥型男教練有來跟我打招呼,
有回本有回本,呵呵~
本來還想去統領店找大象小象打個招呼,可是時間不夠那就算囉,
總是還有機會的。

Tracy來了,她瘦了一些,但是感覺越來越漂亮唷~
我跟Tracy更久沒有見面,應該快要一年了吧?
但是很神奇的是,不管老朋友多久沒見面,
只要再碰面,就會很快的進入彼此的默契世界。

雖說雨一直下一陣一陣的,
但是還是無法阻擋趁美好週末出門閒晃的人們,
西門町總是好多人,
我也著實地感受了一下年輕人的活力氣息。


下午將近點五點,燕仔來跟我們會合,
Tracy,燕仔&我三人就先到星巴克喝咖啡休息、聊天、等阿腦。



西門町裡CF斜對面的星巴克,是我以前自己一個人常去的地方。

這家星巴克,是在西門町裡唯一讓我覺得最舒服輕鬆的地方,
這裡也是永遠都是客滿的,這一天,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位置。
現在就只等阿腦北鼻來就湊成一桌來開胡了。

阿腦北鼻終於來了,大腹便便的她真的很有媽媽的FEEL,
此時Tracy娘娘已經快睡著了,所以就讓她先回家了,
晚餐吃什麼,沒有idea的情況下,
我們又選擇去了像菜市場的麻辣火鍋店。

一樣的,我的聲音又啞了,喉嚨很痛>”<,
因為講話都要用喊的,救郎啊!
不過和老朋友相聚,總是感到很開心,
從公司八卦到個人感情生活,
什麼都能聊,結論是我離開eclat是對的,
因為燕仔&阿腦北鼻還在那個恐怖的地獄裡受苦,
呵呵~其實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現在呆的公司也是個很詭譎的人間煉獄,
好樣的老天爺,不知道還要給我多艱難的考驗,
這爛遊戲又不能重來,不曉得我會在哪一關陣亡。

時間不早了,我並沒有打算在台北過夜,該是回家的時候,
跟阿腦北鼻來個熱情大擁抱後就讓她先回家了,
燕仔家在永和,可以陪我坐到板橋站,
莫名的預感要我讓燕仔陪我到確定買到車票再走,
嗯,果然,最後一班回左營的高鐵早就走了!T_T
還好我有巴著燕仔,就去她家借住一晚,
在她家得到了一個大禮物,
左手撞到了牆角,整隻手都麻了,爽痛!
彷彿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太貪玩,送我一個大瘀青,
還好我是瘀青老江湖,很懂得怎麼照顧自己,
一撞傷一定是要馬上冰敷處理,才能縮短瘀青的時間。

星期天一早起床,陪燕仔很愜意的看了港劇,
早餐就吃永和豆漿( 這是一定要的啊~! ),
然後燕仔就載我去高鐵板橋站搭車,
離開前我很想給燕仔一個熱情的大擁抱,
可是旁邊很多計程車司機在看我就縮了回去,
只有簡單的跟她說byebye然後目送她離開。

進車站前,還巧遇了兩隻騎馬的警察呢~!
實在很帥氣呢!LUCKY~!
我也不怕丟臉的請旁邊另一位警察先生幫我跟這兩隻駿馬照相,
她們說我是今天第一個開張的人,LUCKY~!
我覺得這兩隻騎馬的警察很面熟,
因為去年母親節我跟阿母去愛河畔也是巧遇了兩隻騎馬的警察,
深深滴覺得應該是同一組人。




買好了車票,不徐不緩的搭上高鐵返回高雄。
雖說有點疲累,但是心情還不錯,
見到了老朋友,沒有什麼比這個更能撫慰我孤單的心靈了!



感謝Tracy/ 燕仔/ 阿腦北鼻的熱情相見。
THANKS GOD ALWAYS BLESS ALL MY FAMILY & FRIENDS.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