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最近阿母和老哥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該怎麼逗他們開心...
在家中扮演諧星角色的我也會有不知道該怎麼搞笑的時候...







目前在我生命裡的全部,
就是我最親愛的家人了,
他們的一舉一動總是牽引著我每一根神經。







































心情不好怎麼辦呢...
























聽聽歌吧~


Dear God, please help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