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邦妮結完婚也已經又過了一個半月,趕緊來做完整的補述。

話說我們女方這邊都還沒完全準備好,男方已經帶領大隊人馬在新娘房門外敲門要闖進來了!

人類的潛能是可以被激發的。伴娘伴嫁們似乎只在十秒鐘內整裝完成,新郎進來後,接下來大夥兒就一路手忙腳亂,詳細情形我已經有點模糊,畢竟我只是小配角。大夥兒到了飯店大廳,拜別父母的儀式要在薑餅屋和聖誕樹前面簡單舉行。所有攝影師開始瘋狂拍照,眼看新娘上轎的時辰就要到了,大夥還是忘我的在瘋狂拍照,終於要拜別父母,邦妮媽早已感動得泣不成聲,每次看到這一幕,實在是忍不住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嗯!又一個好朋友出嫁了~

從飯店到邦妮的新居車程半個小時,到了之後,新人當然就是直接呆在新房裡,人很多擠不進去,所以只好在房外,我們這些伴嫁和伴娘就開始吃吃喝喝又拍照,行程很緊湊,沒有多久又馬上起身要回飯店宴客。
在外地的同學也陸續來了,好開心的同學會啊~


整個婚宴節目安排還蠻有內容的,幾乎沒有太冷場的時候,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一項節目是請在場所有國小以下的小朋友安排站在紅毯兩邊,等新人再度進場時,全部的小朋友一起吹泡泡,還有每個人都發根銀光棒一起揮,那場面看過去就像是演唱會現場的人海。

其中一位伴娘是麻吉小葳太后,她這次瘦身有成,唯一的小小敗筆就是有點OVER的髮型,但不會因此失去耍寶天性,使在座的大夥也不會感到冷場,並且迫使我這個小奴婢務必拍下小葳太后的所有美麗姿態,哈哈~不過我好像沒把這職務做的很好,惹得小葳太后只差沒翻桌。

另外,幸幸太后伴嫁,果真比專業的新娘祕書還專業,從幫新娘伴娘貼膠帶,到一切又一切的細節處理,幸幸太后真的有好幾把刷子,難怪可以穩坐她們公司麻豆經紀人一姐寶座。

新娘邦妮從籌備婚禮到婚宴整個完成,新娘邦妮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從這一天的盛況及賓客的歡喜,這一切是值得的,相信賓客們都能感受到她的真誠,而新人也載著親友滿滿的祝福,會一直一直幸福到永遠!

LOVE MAKES THE WORLD 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