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打電話回家,
聽到阿母說老爹昨天有打電話回家,
說有收到了我的家書, 喔?! 還蠻快就收到的嘛~ 我以為要拖到過年後呢~!
巧的是, 我前天晚上有夢到老爹, 夢到他回來了, 而且變的很年輕.

阿母的聲音聽起來還蠻元氣的,
這樣我就放心了,
離過年還有10天, 終於快要等到回家的日子,
我上次回家是10月初,
已經三個多月沒有回家,
感覺卻是像三個世紀這麼久.

我早就忘記我寫給老爹的家書內容是什麼,
不過我記得是總共花了六天的午休時間寫了七頁信紙,
不算多, 卻也不少,
不過阿母反應很快, 她跟老爹說我有交代要他慢慢讀,
可是我根本也沒說什麼,
大概大家彼此都有個默契在,
反正老爹時間多的是,
就慢慢讀信唄~

聽到他們二老沒事, 我心情也比較輕鬆一點,
雖然還有許多煩人的事,
但是我相信時間可以讓我慢慢的將它們擺平.
只要沒有"特別意外"的話.

**************************

今年的生日, 過得簡單低調,
感謝Flora很夠義氣的陪我一整天,
也收到了XIN-YI & WEI的birhtday gifts,
還有lovely bro-Dexter的祝福簡訊,
我第一次收到Dex的生日祝福, 我還頗感動,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記得我的生日,
姐弟這麼多年, 到了今年才終於良心發現,
不過也值得紀念了~!

那天我跟Flora約在新光三越A9館B1的春水堂嗑午餐,
我特地點了豬腳麵線犒賞自己的胃,
也去去霉氣, 吃吃麵線帶來好運,
一切很平靜的例行公事,
血拼, 看電影(納尼亞傳奇), 吃吃喝喝,
似乎, 生日只是個名詞,
它不需要什麼誇張的慶祝和注視,
畢竟, 我也不是什麼名人,
生日, 也不會有太多人記得,
它也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每天都有人生日,
so what?
重點是, 我的好麻吉們記得那就夠了,
我就心滿意足了.
問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
我希望我明年的生日是跟一個我愛的男人度過,
也希望Flora是跟她的男人度過,
雖然我們都還沒有男人,
但是我選擇相信Aniki的預言,
寧可賭輸給Aniki六千元,
我也不想再孤孤零零的一個人在街上遊蕩,
想一想, 這六千元可以叫我未來的那個男人付啊~
這樣我沒損失, 還賺到了一個男人 & 六千元 & 短暫的幸福快樂,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