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電腦死得徹底,什麼都不見了,什麼都救不回來了。
 
應該是中毒吧,因為搖滾傑克說拆我的硬碟從他的電腦測試後,他的電腦也變得怪怪的
還重灌了兩次,金拍謝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本座還在失去所有珍藏相片的情殤中,
現在這台電腦是全新的,但是還是難以安撫我憂傷的靈魂。破碎的心
 
我暸解照片再拍就有,也瞭解電腦中了毒,就有機會再跟帥哥照像,
可是,重點是,帥哥還願意跟我拍照嗎?!嗚哇~~~~~>"<不甘啜泣
 
把我跟帥哥拍的照片還給我~~~!>"< 嗚嗚嗚~不甘啜泣

悲しいね。破碎的心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