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 10th. November, 2008
 
課長今天請假,雖說隨時會有意外的驚喜,但是慶幸的是不用精神緊繃一整天。所謂意外的驚喜,就是隨時會有很急的事情馬上要課長處理的,他不在,大家自然會找上我,我盡力而為啦~因為不是每件事都是我能解決的咩~我要是能自己決定所有事情的處置,我就不用在這裡了。
 
今早的辦公室好安靜,敲打鍵盤的聲音雖說不大聲,卻很清晰,我不是業務,哪有那麼多字那麼多信能敲打鍵盤,所以我都不敢打字打的太快或太頻繁,深怕被發現我沒在辦公或是在MSN跟人聊天,吼~真是不暢快。
我後來一直猜想我之前在公司會突然頭暈呼吸急促快暈倒,有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但是我不是醫生,也還沒去做檢查,所以也不知道真正原因,不過已經預約掛號,星期三下班後要去高醫看神經內科,好好的來CHECK IT OUT到底是怎樣,是不是最近都沒運動,血液循環不良,也很怕爆血管;也擔心是不是因為上一個工作去大陸出差滑倒撞頭的後遺症,如果是,那真的是欠那家公司的,沒賺到錢,還賠了健康,薪水都賠給醫藥費,嘖。
 
十一月已經算是冬天,但直到昨今天高雄才真正有"涼"的感覺,剛上網看了一下氣溫,覺得好玩,高雄的最低溫23度C是台北的最高溫,呵呵,高雄今天最高溫還有28度C,還有夏天的感覺,可以穿短袖,台北已經會冷到皮皮挫了,呵呵呵,溫室效應越來越明顯,燃燒吧~地球,等我有了自己的土地,我會種種幾棵樹滴。
 
午睡起來,覺得頭很重,有種想暈倒的feel,可別真的暈,那我今早來都白撐了,其實早上起床就不舒服,脖子又落枕了,難過得很,本來想賴皮不來上班,可是打開房門就聞到阿母已經煮好早餐的陣陣香味,這樣我都不好意思說不上班了,好歹阿母也是很早起辛苦的替我們準備早餐,若臨時說不去,阿母應該會不高興,所以我就硬撐來了。還好今天沒有很忙,加上課長請假,才得以偷閒在這邊寫東西。
下午跟部門老闆大姐開會,她預告我年後要去越南廠實習了,嗯,套句"無間道II"裡那個黑社會老大熟男(就是臥底警察陳永仁的哥哥)說的話:
 
「出來跑,遲早要還。」
 
這句話很有含意。這句話好像只適用在黑社會的生態,但我覺得用在人生歷練中更為貼切。不管什麼事,越是排斥的,愈是要找上你,躲不掉,也難以釋懷,更難以征服克服。若是有幸克服了,那真的恭喜你,因為真的" get over it "。若不幸一直克服不了,也許這次逃過了,但相同的事件型態,會再來一次,甚至N次,讓你瘋掉。我想,我正在這無間煉獄找出口,不知道要找多久,很痛苦,但是不得不接受。
 
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自己活得有價值?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讓自己感到存在的意義?
 
 
我想有可能我這輩子都找不到答案。

God Bless The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