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滿一個月了,除了頭一兩天很閒以外,就一路從月初忙到月底,現在在研發部,做材料開發人員,但是我感覺更像是一個小妹,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瑣事,所以時間時間感覺過得挺快的,若是太閒,就會一直在等待下班時間,又要裝忙會很累,唯一的好處是沒有業績壓力,不用扛責任,可以非常準時的打卡下班,這跟我以前在台北做業務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業務是做到死也沒人同情,也要常常加班,還有被時間逼的緊緊的壓力,那都會讓人喘不過氣來,所以相對的那段當業務的時間,自己態度氣勢就變得比較強硬一點,講難聽一點就是恰北北,這是我現在在研發部門才真正領悟到的。

 

現在在研發,偶爾需要跟業務/資材的人接觸,我們公司人比較奇怪,大概也是因為不熟的關係,跟她們講事情時,會對我愛理不理,在樓梯間走廊間遇到也會把你當作隱形人,這實在太酷了,因為我不用練功,也不需要會變魔術,就可以隱形,沒人看得到我,呵呵。不過我真不知道她們是在跩個什麼屁,因為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又不是我欠妳的,所以我現在一直用力回想我以前在當業務的時候,有沒有那樣沒禮貌的對待別部門的人?應該沒有咩,除非是很本身就很機車的人,不然我都會跟人打招呼,所以要混入一個團體,真的是要跟舊成員搏感情搏時間,對於不善交際的我,覺得能讓我最累的就是這個吧。

 

最近本座也是龍體欠安,10/24星期五那天還在公司快暈倒了送醫急診,搞得公司上下所有人都知道,隔週總經理也來問候我,她說我看起來氣色不錯,怎麼會暈到呢?…..rz….我心裡在OS:總經理,我就算星期五暈倒連續在家休息了個周末也應該要好了吧!?……rz….

 

不過這一兩天又犯頭暈,昨天下午跟廠商開會到一半,突然覺得不舒服,頭又開始暈,心裡又OS:不會吧?!不要再來一次了!>"<大家一直叫我去看醫生檢查,不是我不去,是因為我沒有多餘的錢看醫生,要去大醫院看醫生檢查,隨便一次也要五百元左右,而且也不是看一次就可以好的。這個工作從十月才開始做,所以要到這個月10號才領得到薪水,在這之前的將近兩個月過得很拮据,是不至於餓死,但是就變成完全沒有娛樂費/治裝費。然後越是被錢卡死,所以的東西都會選在這個時候掛掉,機車發不動,電腦整個掛掉,主機板壞了,它旁邊的東西也一起壞了,連帶我的腦袋也壞了,>"<。

 

 

每天都睡不飽,難怪會頭暈,我好想睡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