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華堡

之前在台北很常去吃BURGER KING漢堡王,所有的速食店的漢堡包,我最愛的非漢堡王小華堡莫屬,那時還常想為何那麼好吃的漢堡王居然沒有分店在高雄,難以釋懷了很久。不過就在上個月初開車經過裕誠路,驚喜的發現了BURGER KING的分店就駐立在裕誠路上!YEAH!VOLUME 100 dB,心中的喜悅真是無法形容,一定要找個時間去嗑一頓!

第一次吃到BURGER KING其實是在澳洲,他在澳洲叫HUNGRY JACK'S饑餓傑克,我不曉得為何只有在澳洲叫做饑餓傑克,是聽說因為早期這家速食店舉辦了一個吃漢飽比賽,贏的人大概可以免費一直吃他們家的漢堡,然後冠軍就叫JACK傑克,為了紀念,這家速食店就改名叫HUNGRY JACK'S。記得N年前在澳洲讀語言的日子裡,HUNGRY JACK'S可是我幾乎每天都一定要去嗑上一餐的,嘿嘿~不然那時候也不會肥到嘸栽郎。

週五就要去出差,我一定要在那之前去嗑一頓,光看照片,就足以讓我流口水了呢!餓了~@_@


THE WORLD IS LOVELY.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