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是weekend,
期待這週末的到來,
因為說好要去台南找Dodo & 蓬蓬裙,
我很重視與朋友之間的約定,
說好了,就會做到。

感覺很久沒見到她們,
其實也才兩個多月,
這段期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對我而言,每件事都是一種考驗,
從家庭、工作到感情,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與成長,
一切的一切,包括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我一直心存感激,
我很幸運,擁有很真心的好朋友,
我很幸運,還能坐在這裡我的辦公桌前寫心情,
我很幸運,我沒有欠任何人的感情債,
雖然超級羨慕有男朋友的人,
但是仔細想想,假如有了男朋友,
每天就要花時間在想他在做什麼、有沒有想我,
每天在等他的電話,每天擔心他是不是真心的,
還要賭上我的青春,還會因為太在乎他而失去了自我。

其實我還有一個很自私的想法,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好死黨們都可以一直單身,
這樣我才可以找她們而不會有顧慮,
可是另一方面我又真心很希望她們可以找到一輩子的真愛。

當然我也很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能與自己99.9% match也很愛我的人,
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好好愛你,
CD音響播放的曲子,
是一直聽不膩的孫燕姿的"遇見",
等我唷~我馬上就來了!

今天是鍋鍋的生日,
祝福他事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