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星期五那天,就一直很期待下班的到來,
我搭20:45的復興,從公司到機場雖然不方便又有點小遠,但是多虧了小獎的便車,
我還能從容又優雅的抵達機場,check in完還有40分鐘把一款報價算完,
順便看了幾十頁的凱薩琳女皇傳。

21:40到台南,Dodo很快的就接到我,她問我想吃什麼,我心中閃過一家小吃店,
就在文南路上,雖然Dodo在節食,但是我毫不客氣的點了豬腳麵線,燙青菜和鴨腳燉湯,
吃得很撐回到Dodo的住處,又吃了一盤Dodo削給我吃芒果和荔枝,都是我的最愛。

就在此時,Ephraim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喝酒,家裡也有幾瓶好酒,還問我啥時要去找他,
我跟他哈拉了幾句,他抓住了我的弱點,我的確也很想去找他,
就這樣,都是他,害我心癢癢,心波盪漾,聽說這一種狀況叫發春,
yeah~ I am~! I confess.

那天晚,Dodo的一個外國好友也打電話來聊了許久,
我很羨慕這一景,Dodo聊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心情很好,
那天夜裡,不知為什麼特別想念摩摩,不知道他有沒有在想我。

隔天一早就整理好去蓬蓬裙家接她往清境農場的方向前進,
我們原本還很擔心天氣不好,
奇怪的是我心裡一直覺得那一兩天一定是好天氣,
果然老天爺很賞臉,太陽很強烈,天空很藍,白雲朵朵,
山上的空氣,大概是我從澳洲回台後第一次呼吸到的空氣,
這種新鮮的程度,不是言語可以形容。
除了太多陌生人以外,一切都很完美又很棒,
我們開始用力的用Dodo的專業單眼數位相機殺檔案,
說到這台大大,一碰到她後真的愛不釋手,按下快門的剎那,無限快感湧現!
我愛上了這種快感,也自以為很有架勢的掌握著她,這讓我感覺自己也專業了起來!

其實這一天,不知怎麼的有點悶悶的,大概還是太累,胃口不好,身體感到不適,
我知道Dodo & Ponponskirt細膩的心思早就看穿了我的心,
她們倆個很體貼,跟她們在一起很舒服,我們無所不談,
還記得那天第一餐在薰衣草花園用午餐,餐後我問了她們一個算是心裡測驗,
這是測試自己對於Love, Morality, Business, Family & Sex的重視程度,
Dodo & Ponponskirt測出來的結果算是99%的準確性,我也對我自己的結果感到準確,
但是Pon不是很茍同我的結果,在這一段,我們有了一點小爭論,
印象中,這好像是第一次我跟Pon有這麼強烈的討論觀點,雖然如此,
Dodo卻很聰明又巧妙的在旁研究著她的大大,沒有加入我們的討論,
後來,Pon終於說服了我過於自我認知的想法,同意,
也使我思考了很多事情的來龍去脈,是我自己的心靜不下來,我卻還在無厘頭的吵鬧。
事情過了就算了,但是我開始一直在思考,又不想承認自己的錯誤觀念,
我的內心充滿矛盾,我活的很累,我還在找原諒自己的方法,卻始終得不到安心。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