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中午,吃飽喝足,就開始了我們的攝影之行,
第一幕場景是在清靜小瑞士花園,從不起眼的植物圍牆後面,
竟是像天堂的世外桃源,不過所有的花草樹木以及小湖泊有點人造的太假,
不過感覺自己有如雜誌外景拍攝的使命,就儘快收起瞌睡蟲,
裝可愛又不失自然的開心照相。

當Dodo在幫PonPon用單眼數位像機拍的時候,
我就拿小小(數位像機)在旁邊捕捉她們最自然的表情與狀態,
如拍攝她們的背影,拍攝她們拿像機的樣子,
拍攝她們不經意的開心笑容,
拍照很好玩,但是我覺得是要跟很要好的朋友才會好玩。
我猜我們應該花了2~3個小時陶醉在小瑞士裡我們的攝影世界,
已經不在乎路人的眼光,一定要盡善盡美我們才滿意。

為了捕捉夕陽柔和光線的照片,我們還跑到民宿附近的山坡道路上拍照,
直到夕陽沉入厚白綿綿的雲海裡,我們才去check in。
屆時,突然已經覺得很累,去吃晚餐的時候,
已經完全無法集中精神,我又很快就吃飽了,這真不像我。
入夜後,山上的氣溫也降低很多,不過這種涼爽的感覺好舒服,
回到民宿還到陽台小聊了一會兒,
Pon教我們跳Hip Hop Jezz(是這樣寫的嗎?我也忘了),
我一直很佩服Dodo & PonPon看起來是一直那麼的有精神,
而我老早就像是一個老太婆,沒幹麻也覺得身體很疲憊。

我們這次住的民宿雖說硬體設備沒有很完善,
但是只要晴朗的早晨看到眼前的美景,早已從負六十分加到八九十分,
難怪老闆不肯多花心思在房間設備上,因為他的view實在太好,
根本不擔心會沒有人去住。

隔天早晨6/26九點多離開民宿,這一天,我睡得挺飽,
但是聽說PonPon整夜沒睡,Dodo也只睡一點點,
但是很詭譎的是她們兩個竟然還能五六點起床看日出,
一直看起來都很有精神,我依然對她們佩服不已。

我們三人這一兩天一直很幸運,除了感謝天公很作美以外,
我們一路上都沒有塞到什麼車,去清境農場也很easy就找到停車位,
所有的時間也都砌得剛剛好,一切都在Dodo安排的行程下順利進行,
當然,在主場清境也是殺了很多檔案,
拍了差不多的時候,也已經中午,我們決定到廬山去走走順便吃午餐。

下午兩三點,該是回家的時候,這趟旅程最辛苦的就屬Dodo,
因為她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沒睡覺,我則睡得像死豬一樣,
而且全程都是Dodo開車,她的前輩子應該是女超人。

回程路上,覺得好遠,一路上,PonPon已經因為太累而睡著,
而我則是一直醒著跟Dodo聊天,開車最痛苦的就是自己很想睡卻不能睡,
而車上所有人都睡著了,我了解這種痛苦,
所以我也盡力做好副駕駛的責任。

女生聚在一起,聊的話題一定有一項是關於男人與及感情,
說實在我也很喜歡聊男人,這一兩天我們一直聊到Dodo與我各自的感情狀況,
說也奇怪,我們正在討論某個男人,
那個男人就似乎感應到我們的念力而打電話來。

我們討論到BiFon,他也跟人家湊熱鬧打電話來給我,
不巧的是他人在台北,我在南部,巧的是他隔天才會回南部,
這表示說我回台北還有機會跟他碰個面,
我在跟BiFon講電話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何Dodo & PonPon在旁邊
比我還興奮,我現在對BiFon的感情只昇華到像哥兒們,
連要不要碰個面喝一杯都是我大方提議的。

雖然我對他已經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但是對我而言他還是一個重要的朋友,
而且難得他來台北,在台北碰面的機率很小,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又很高興能在台北與他碰面,
我聽從了Dodo & PonPon的建議換上俏麗膝上蛋糕牛仔裙(Polo Jeans),
這件裙子可以替我自己整體打扮加分不少,
而且我真的發現只要我穿裙子,男人會多花一秒時間看我一眼,
感謝我父母生給我的美腿~!

ShuiTin & little bug也有一起來,我帶他們到安和路上People Lounge Bar,
我們總共喝了四瓶600cc的啤酒,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我喝掉了,
短短的兩個多小時,我們就聊些有的沒的,喝酒,
其實我可以感覺得出來除了BiFon以外,另外兩個男生都有點心不在焉,
可能是大家都累了,時間也晚了,隔天還要上班,
而且只有我一個女生,都舊面孔了,自然引不起他們能有多熱烈的關心,
就這樣結束了,跟他們道別之後我還是得自己一個人坐taxi回宿舍。

我這次並沒有很大的失落感和寂寞感,因為星期二馬上就要去給大帥鍋推拿,
心情怎麼可能會不好?!
不過這次有件一直讓我思考的問題,PonPon & Dodo問我,
如果BiFon真的主動來要求我說要交往的話,
我會答應嗎?
照理講我應該是會很開心的答應,畢竟我學生時代的時候很喜歡他,
可是也許是那個時機已經錯過,時間拖得太久,
我早就沒有強烈想愛他的感覺,
說實在的,他也真的從來沒有主動積極的來找我,
在我的判斷,99%他對我是沒有感覺的,事實也應該是如此的,
我不應該在這裡自己一個人想太多,
還是普普通通的當個好朋友比較實在。

這趟旅行,我覺得我受益不少,
我很榮幸也很感謝我有Dodo & PonPon這樣的好朋友,
經過這一次,我也覺得我與她們越來越契合,
這一股神奇的默契與力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那種巨集在一起的能量,真的可以順著我們所想,依著我們所求,
這種感覺,我想給個註解,
It's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