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了,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月份,
因為辛辛苦苦的終於熬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
人的一生就是一連串的痛苦累積,
我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快樂一點.

雖然今天是Tuesday, 照理說要blue也是Monday在過,
但不知為何今天好blue,
大概是上週末沒見到Flora,
她明天又要去日本玩到這週末才回來,
連續兩週沒見到她, 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兒,
一定是寂寞使然吧!

我太過分了, 寂寞到連好朋友都不放過,
也許Flora偶爾週末休假也想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孤獨的樂趣,
我卻硬是每週末都得找她出來,
她平常工作已經很忙碌,
甚至週末也都在工作,
休假時卻還要陪我打發時間,
難怪Flora也一直交不到男友, 這部份責任可以怪罪到我身上,
也許我必須再慢慢習慣一個人也可以過的日子,
不然要是以後Flora有了男友, 變得比較沒有空理我,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突然的冷落我,
我可是會承受不了.

昨晚下班後終於把要寫給老爹的信結束,
我花了六天的午休時間才寫完的七頁家書,
大概已經半年多沒有寫信給老爹,
其實本來也不想寫,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是他本尊都開金口要我們交作業了,
只好寫寫生活的近況,
能寫的也只有工作, 至於戀愛生活,
迷有, 完全迷有,
這要怪誰?
要怪, 就怪我生錯年代吧!

寫完了老爹的家書,
接著也把要寄給魔魔的聖誕卡片順便寫寫,
雖然有答應要寄卡片給魔魔,
可是一直到寫完卡片, 我仍有一股想把卡片丟掉的衝動,
我不想寄了, 但是卡片都買了, 內容也寫了,
我還是會乖乖的去寄掉.

為何會突然不想寄卡片給魔魔,
大概是因為我太瞭解他了吧,
我早就可以猜得到他收到信後的反應, 冷淡, 不回應,
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 但是他一定會是這樣的反應的,
所以我才越來越覺得沒有必要寄給他,
可是我已經答應他了, 他也灑脫的給了我他在美國的住址,
我可不想當個失約的人.
所以這次的內容我也不囉唆, 重點都有說到就好.

嗯...這一兩天好冷, 不過我喜歡,
冷, 才叫冬天唄!
冷, 才是我的風格.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