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Aug-2006 Tuesday 8:51 A.M. in eclat's office, TPE.
今天超級不想上班的...........
好想背包收一收, 直接走出辦公室, 坐小黃回家.

低迷的情緒是因為小紅快來了吧, 所以總是感覺沒有睡飽,
然後總是隨時隨地都在饑餓的感覺中悶悶的渡過,
其實肚子已經被食物撐得脹大, 可是卻還一直想找食物往嘴巴裡塞,
自從脫離了小猴子的魔掌(他自己說的),
就開始了解放的生活, 雖說才離上次最後一次上課才七天, 但是已經覺得自己墮落好一陣子,
意志力變得很弱, 大概最近太沮喪了吧?...

今年的日子過得挺快, 但是工作上沒有很愉快, 總是力不從心,
總是極度無奈感與高度厭煩多於乖乖的認命, 我只能等待機會吧...?
I'm really sick of here, 可是卻沒有太多的勇氣與能力去找下個停駐點,
我知道機會是留給有萬全準備的人, 但是捫心自問, 我有什麼??...
談判籌碼不是很多, 這大概是我無法帥氣離開這裡的原因, 因為好怕找不到不錯payment的公司,
也擔心新的工作環境適應問題, 其實, 機車的人每一家公司都有, 走到天涯海角都是有這不變的定律,
唉......................................................

大概是像朋友說的, 欠人愛症候群吧...
自己愛自己固然重要, 我也的確非常的愛自己, 對自己超級好,
但是, 到底是因為徹底的沒人愛, 還是愛自己過了頭而變成現在醬子,
無法斷定, 總之, 我覺得過多或不及都不好,
物極必反, 我的中控系統應該是時候調節調節了...

可是....
要怎麼調節, 我還一直在試方法,
試圖找出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恢復的方法,
但是如果很迅速就變換心情, 到最後我應該會精神分裂吧?!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