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爹, 好久沒有寫信給你, 快一年了吧?!......
我這一年努力的減肥, 腦袋空空, 沒什麼心定下來好好寫字,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感應得到我常在想你, 我知道你在那裡快樂不起來,
不過還是希望你一切平安, 我會好好的過,
即使人生像佗屎.
父親節快樂.

I really missed you.

-------------------------------------------

我也好久沒有來這裡寫寫東西,
沒什麼時候好好靜下來寫, 網路也是最近才裝好, 另一方面, 懶.
現在也好晚了.....
先睡吧...
good night.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