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有情人的跟情人過, 沒情人的,
要嘛一個人過, 要嘛大夥兒曠男怨女一起過,
我咧, 我則跟如花一起過, kool.

如花, 名傑克, 號德克斯特, 他是我阿弟.

其實情人節, 還不是就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一天,
商人就是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賺錢嘛!
anyway, 雖然說我們不屬於主流派的年輕人,
但是也會受媒體大眾環境的影響,
我今年是還好, 沒情人的事情早已習慣了多年,
最主要讓我難過的還是生活工作的不順心,
加上身旁若沒有可以依靠的人, 就比較悶而已.

但是如花, 他比我更悶, 不過好像主要也是因為工作上的問題,
使得他悶到一個最高點, 我們姐弟倆似乎有那麼一點默契,
反正都在台北, 各自也沒情人, 晚上下班後就一起買醉囉~

出門時已經晚上9點多, 晚上車水馬龍, 熱鬧的很,
彷彿他們隔天都不用上班似的,
如花則是一路咒罵那些看起來很甜蜜的情侶們.

我們問了兩家才找到可以很晚打烊的燒烤店,
一進門果然裡面都是雙雙對對的情侶,
店員美眉很可愛, 很親切的跟我們推銷情人節套餐,
我跟如花異口同聲的說, 有沒有家庭聚會的姊弟套餐,
呵呵....我跟如花極力的撇清我們不是情侶,
不過還是點了情人節套餐, 划算嘛..

我跟如花越來越像朋友, 他成熟了不少, 所以聊的東西頗有深度,
甚至還給我很多的如何變成真正的女人的建議,
我從不知道如花這麼專業, 讓我對他非常的刮目相看.

我們的家庭聚餐還算開心, 喝了不少啤酒,
我酒量變差許多, 才幾杯就茫了,
隔天還嚴重宿醉, 頭痛的很, 一直想吐, 但是還是硬撐去上班..T_T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老弟過情人節, 挺Kool的.

別人的情人節收到一堆慕名者的花束沒什麼特別,
我什麼都沒收到過, 才特別,
情人節跟老弟過, 才夠high~!
因為一起咒罵那些令人刺眼的情侶還蠻爽快的!
ha ha ha ha~!

anyway, we still come from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