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公司到現在,我負責follow up的樣品單處女作,終於在今天出貨了~呼~!

本來是昨天就要出貨,前天下班前就將成品照片emai寄給他,總共14項,請他confirm出貨,可是我follow up的天客(天兵客人)居然回我一個很天的問題:

「Some of these photos of samples we did not order from you. why did you make them?」

看到我都傻眼,囧rz....服了他了,為什麼呢,因為樣品是要先付錢100%,我們才會開始生產,在生產前有確定收到了全額才開始動工的,現在樣品都做好了要寄給他,這位天客居然不承認他有全部14項都下單,啊我們錢早就都收到了,他忘了他有付錢了嗎,他不想要那麼多樣品OK啊,我們也沒損失,天客回我這封電報整個就是個妙。

當然我有回覆給他,我們是確定有收到貴公司所匯的Proforma Invoice全額滴,就請他確認後我們才會寄出,他思考了一天過後,今早一來就收到他的確認回覆電報,這件事才算圓滿結束。依舊覺得這位天客很妙。


今天狂發了三十四封電報,被退件率29.41%,我決定在下班前半個小時放空。
寫完這篇,剛好下班,偶要回家些逗去趕場了。

JA 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Y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